13771537568

新闻中心

向下滑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不锈钢标准件螺栓和圆柱销子是什么样的?

发布日期
2023-11-02
浏览量
137
字体大小:

    不锈钢标准件五角头粗杆螺栓(尾部打孔内带螺纹),紧固性好,表面未处理,产品硬度高,不释放有害物质,耐腐蚀性强,是我公司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定制的。不锈钢标准件螺钉为不锈钢圆柱头一字槽双轴肩螺钉,产品规格为M4#-40*22.5,产品材质为不锈钢303,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的,质量保证,此款产品生产原料100%采用A级304;引进先进设备,外表光泽,螺纹清晰深邃,旋转过程中不易打滑。


       不锈钢标准件销子通常是指圆锥形、有尖头或尖顶的木料、金属等不同材质的小钉。销子常用于将几个单独的物件固定在一起或作为一个物件悬在另一物件上的支撑物,如钉住或系牢如木板、瓦片、鞋帮、家具制模和机械构件等。此款销子选用304不锈钢材质,经过一系列严谨的工序制作而成,其规格为D3.7*32。不锈钢标准件圆柱销通常有:普通圆柱销、内螺纹圆柱销、螺纹圆柱销、带孔销、弹性圆柱销等几种。用于定位,承受挤压力和剪切力,也可用于连接,依靠过盈配合固定在销孔内。圆柱销用于定位是通常不受载荷或受很小的载荷,数量不少于两个,分布在被连接件整体结构的对称方向上,距离越远越好。


        衬套是指起衬垫作用的环套。在阀门应用领域,衬套在阀盖之内,一般使用聚四氟乙烯或者石墨等耐腐材料,用于密封作用。其磨损后,可以方便更换。如果不用衬套,磨损后,更换的是零件。现在更换的是衬套(设计时,就将衬套硬度降低,使其在摩擦副中成为承磨件。)。因其加工方便,更换成本低,也易换;还有导引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