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1537568

新闻中心

向下滑动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螺钉螺栓等标准件的特点和应用描述

发布日期
2023-11-02
浏览量
132
字体大小:

   螺栓是由头部和螺杆相互连接的标准件,方头螺栓顾名思义,即头部为方形。方头螺栓要配合螺母使用,一般使用于水利工程、桥梁架构、机械设备等。标准件圆柱销采用优质304不锈钢为原材料,一端直纹滚花,规格为8×30,长度为15mm。主要用于定位,也可用于连接。造型比较独特的销钉是由机加工数控车床经过多道严谨加工而成,品名为安装销,不锈钢材质,M4螺纹,中间为两个长方形横截面的椭圆柱体,头部为扁圆柱头,不锈钢盘头梅花组合螺丝,可以+平垫,+弹垫,+平、弹垫等。衬套一般置于阀盖之内,应用于阀门领域,起衬垫密封作用。

      紧定螺钉又称支头螺丝、定位螺丝,是专供固定机件相对位置用的一种螺钉。六角橡皮垫螺栓产品采用的大六角头(对边12MM),螺杆部分采用M6六角螺栓的螺杆,螺杆加套橡胶垫圈。起防松作用。整个产品按客户需求定制,质量及表面均达到客户要求。应用于机械工业用紧固件。

      铆钉是指在铆接中利用自身形变或过盈连接被铆接的零件。其品种众多,常见的有开口铆钉、抽芯铆钉、扁圆头铆钉、平头铆钉、管状铆钉等等。此款是华威公司生产的大扁头铆钉,主要用于受较大横向载荷的铆接场合,应用最广。铆钉是采用原材料铁,在严谨的工序后对其表面进行镀锌处理,并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加工生产各类非标铆钉。